讲座信息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讲座信息

人人讲坛*磨砺自我抓技能 助力就业获先机——记政治与社会学院就业形势专题报告讲座

来源 :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3-10-31

在这渐染的秋意熏陶中,星星点点的秋雨渲染下,为提供最新就业形势,共享就业信息平台,10月19日晚6点整,政治与社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恕园21号楼502会议室举办就业形势专题报告讲座。主讲人王兴龙老师通过宏观分析对最新的就业形势整体把握,以微观视角对就业困难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且针对思政专业学子提出四点助力就业建议。

认清就业需求,提升专业技能。王兴龙老师以图表数据直观反映我院近年思政专业就业签约率以及就业岗位分布情况,学长学姐个案分析及自身经历点醒同学们紧抓学业学术,提升专业技能,掌握就业先机。

展望就业形势,规划就业之路。王兴龙老师强调今年毕业生基数增大,而初高中阶段思品教师需求急剧减少,毕业生就业意识不强,职业规划缺乏。提出解决毕业生就业困局四点建议:广开言路收信息,内外兼修促大业;把握好实习期,提高自身能力;咬定青山不放松,加倍努力争第一;挖掘身边资源,增加外力因子促就业。

讲座最后,王兴龙老师还与在座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讲座氛围轻松活泼,对于全院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以及更好地走向就业之路具有启发意义。磨砺自我紧抓技能提升,才能助力就业获得就业先机,就业之路我们且歌且行!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主讲人王兴龙老师

主讲人王兴龙老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