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梦想烟火燃烧青春——记政治与社会学院“让梦想落地生根”主题演讲决赛胜利举办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4-10-13

送别了十一长假,略带凉意的秋风拂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1012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141级新生“让梦想落地生根”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恕园19号楼拉开了序幕。

经过重重选拔,从各班脱颖而出的十二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整场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位选手进行为时4分钟的主题演讲,并由评委对其表现做出点评。各位选手们激情澎拜,深刻阐释了自己对“梦想”二字的理解。杨思远同学更是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展现了当今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深化了主题。选手们激情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深厚的演讲功底,赢得大厅内掌声阵阵。

接着,第二个环节入围的8位选手此选择一幅漫画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发散思维,广泛联想,围绕主题进行演讲。其中李杨屹川同学、邱悦悦同学思维敏捷,逻辑严密,妙语连珠,赢得了评委的交口称赞,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组的核分,李杨屹川同学获得了个人风采奖和一等奖、杨思远同学获得了最佳语言奖,其他同学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演讲既是展现当代大学生才华的舞台,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梦想落地生根”这一主题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既是年少时,何不在青春的空中绽放梦想的烟火?请让我们带着梦想前行,希望就在明天!

                        思政141班杨思远激情演讲

                              选手以及评委合影留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