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黑白笔下展乾坤--记政治与社会学院粉笔字兴趣班顺利开班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4-10-21

为培养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必备技能之一粉笔字,同时也为社工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其他专业技能的平台,我院粉笔字兴趣班于10月19日晚在21幢101报告厅正式开班,60余名同学参与了我们本次活动。

本届粉笔字兴趣班邀请到我院辅导员杜振宇老师担任活动嘉宾,并且请到书法社的优秀社员、来自小教121班的陈聪聪同学担任本届粉笔字兴趣班的指导老师。

陈聪聪同学从自己对于书法学习与专业技能培养方面表达了她的看法。在简短的的开场发言后,粉笔字兴趣班的第一节课便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指导老师精心准备的教学方案和独特的亲和力让大家迅速进入状态,耐心仔细地倾听老师的讲解。

 通过指导老师的指导和与同学们的相互学习,同学们对于粉笔字学习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未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打下基础。至此希望每一次课程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收获,让我们在这样的集中学习中提升自己吧!



培训现场


同学们认真地练写粉笔字


小老师耐心指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