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社师大,舍我其谁 -------记运动会之台前幕后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王志宇/文     时间 : 2014-10-24

随着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五届校运会正式开幕。此时,无论是在跑道上拼搏挥汗,还是在幕后穿梭服务,每一个政社学子不禁都在心底呼喊:“运动会,我们来了!”

十月的秋风携着些许萧瑟,但却并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待到政社方阵出场时,全场都随着这波“红色海浪”律动。活力洋溢的政社学子们身着红色外衣,高扬大旗,跳动着属于青春的赞礼,赢得掌声阵阵。同学们都惊慕于舞蹈的华丽,背后的辛劳付出却少有人知。一转一旋,都是无数次的演练重复。这一个月来,方阵的同学每晚都会有两个小时的排练。从选舞,配乐,排练,无不凝聚着政社学子的智慧与对运动会的美好祝愿。

在运动场上,最令人瞩目的当然是一个个整装待发的运动健儿。“功崇唯志,业广唯勤。”早在一个月前,我院的运动员们就开始刻苦训练,风雨无阻。在下午的拔河以及5000米长跑中,同学们爆发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让人真切感受到了我院的运动传统。黄儒同学更是以惊人的毅力,过关斩将,像一道黑色闪电,在5000米长跑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另一方面,老师们也拼尽全力,在赛场上奔跑,冲刺,用身体力行鼓舞着同学们,并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毋庸置疑,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可还有那么一群人为运动会的顺利运行付出良多。他们或是在布置场地,为运动员准备补给;或是在台后,默默地撰写新闻稿;或是坐在看台,为每一次的冲刺加油呐喊......他们是平凡的,也是伟大的。或许因为身体素质的原因没能使他们站在起跑线上,但是他们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场盛会。

运动会第一天的帷幕缓缓落下,新的挑战又接踵而来。山高路远沟深。方阵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政社学子!

行进中的政社队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