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第一届青春榜样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陈佳卿     时间 : 2014-12-19

 12月17日下午,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在恕园31幢301成功举办了以“青春如我,榜样先行”为主题的青春榜样选举活动,我院全体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党委副书记卢晚秋、教务科科长宋桂全、团委书记毛卓尔与团委副书记王兴龙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自荐、班级推荐,我院共有16名同学进入青春榜样评选活动的决赛现场,最终在他们中评选出社会服务、自强不息、和睦友善和文体之星共8名青春榜样。社会服务青春榜样竞选中,王超锋同学以沉着又不失激情的非凡气度陈述了他在担任校社联主席等职务的经历,分享了志愿服务带给他的成长与收获,令人印象深刻。最为让人感动的是自强不息组的林枝峰同学,家境贫寒却不能隔绝他渴望求知的眼神,为减轻家庭的重负利用寒暑假兼职,给弟弟妹妹以及自己凑足学费和零花。他为“自强不息”镌刻了生命意义,并通过精彩的演说赢得台下激烈的掌声。

卢书记谈到,她为我院同学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勇气所感动。同时,希望我院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提升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的目标。

经过评委老师和学生大众评审的打分,王超锋、雷蕾评选为社会服务青春榜样,林枝峰、丁一玲选为自强不息青春榜样,王卉、徐春燕选为和睦友善青春榜样,方潇兰、陆雁蓉选为文体之星青春榜样。

活动现场


青春榜样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