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我校选拔参加全国高校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和“百佳团支书”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5-06-01

各学院分团委: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团中央学校部将在全国高校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遴选产生1000个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100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佳团支书”。 
一、申请条件 
(一)示范团支部: 
1.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某一方面或几个方面工作成绩较为突出。 
2.组织设置、基础团务、工作制度等方面较为规范和健全,团支部成员工作能力较强、团结一致,在团员学生中有较高认同度。 
3.积极参与和开展创新创业创优、“三下乡”社会实践、“三走”活动、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等高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和活动,在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方面有积极探索和实际成效。 
(二)百佳团支书: 
从“示范团支部”的团支书中进一步遴选产生。 
1.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格优良,作风过硬,学习成绩较为优秀,能够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3.热爱团的岗位,所在支部工作开展规范,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取得较为突出成绩。 
4.密切联系同学,竭诚服务同学,在团员学生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号召力。 
二.申请注意事项 
   请各院分团委推选出2个“示范团支部”和1名“百佳团支书”的候选人,于2015年6月30日前请将申报表(见附件1、附件2)的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到恕园7号楼211,电子版发至twhznu@126.com 
    联系人:张晓侠 电话:28865053/18858120279(553261) 

“示范团支部”候选集体申报表.zip

“百佳团支书”候选个人申报表.zip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O一五年六月一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