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5-06-10

各学院团委、全校社团: 
    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文化创意产业生力军,我校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一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以下简称“文化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创下一个未来 
    二、参赛对象 
    全校社团;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形式 
    1.个人和团队均可参赛 
    2.团队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时尚舞蹈单元除外)。 
    3.对于跨校组队参赛的项目,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唯一申报单位。 
    四、大赛内容及赛事安排 
    1.本届文化创意大赛设原创文学、创意动漫、时尚舞蹈、影视剧本、游戏开发、戏剧创意6个比赛单元,要求参赛作品必须积极健康,必须为作者原创,且作者拥有作品全部著作权。大赛分报名、培训、初赛、复赛、展览五个环节(详见附件1)。 
    2.六大单元具体赛事、赛程需参考大赛官方网站(nextidea.qq.com/web2015/)进行查询(以下简称“官网”),各赛事单元的具体事宜届时请见官网详细通知。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大赛以社团为单位报名; 
    2.下载并填写《第一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报名表》(见附件2),于2015年6月17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sdxslzzb@126.com。 
    注:报名表请按“参赛项目社团名”命名,不符合规定的视为无效报名。 
    六、奖项设置 
    大赛各单元分别设置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名。腾讯公司另设置专项奖若干名,并提供奖金、作品深度开发与合作等奖励形式(具体参见赛事官网)。 
    联系人 章伟义 17816870952(690952) 

    附件: 
    1.《第一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具体内容及赛事安排.doc》

    2.《第一届NEXT IDEA全国大学生文化创意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0一五年六月九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