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践行服务精神,奉献无悔青春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文/政治与社会学院 郑丽婷 图/政治与社会学院 郭宇东     时间 : 2015-07-13

践行服务精神,奉献无悔青春

文/政治与社会学院  郑丽婷 图/政治与社会学院 郭宇东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经历了几日台风“灿鸿”号的肆虐过后,天气渐朗。2015年7月13日,政治与社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赴杭理论政策宣讲青春志愿行正式拉开帷幕,志愿小分队成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与满心的希冀搭乘汽车前往第一个目的地——杭州市西湖区府新社区。

上午8时许,青春志愿行小分队早早的到达府新社区。刚下车,我们就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心接待,并为我们简单介绍了社区的大致状况。随后,待物资放置和整理后,小分队按照之前的分组开始了各自的准备活动:第一、二组准备在咨询点进行资料发放及提供咨询第三、四小组在小区内或者附近街道发放问卷第五小组则进行准备宣讲会所需资料、进行宣讲会。

顶着炎炎烈日,小分队成员携带着问卷调查表对附近的居民进行了走访。在调查的过程中,成员们的活动得到了周边青少年家长的热心回应和积极配合。在交流过程中,成员们为家长们简单普及了一些青春健康知识,加强了他们对这方面知识的重视。

炎热七月行,正值挥洒汗水的青春时期。夹杂着一路的艰辛和疲惫,第一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在舟车劳顿中,团队成员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一代伟人毛泽东说,“青少年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分队成员对青春健康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使成员们的各方面能力在实际锻炼中得到了进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