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社会学院院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文/何丽 图/方立珠     时间 : 2015-09-07

记我院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何丽 图/方立珠

  97日下午,我院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于200座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俊瑞、副院长潘国旗,副院长徐小明,党委副书记卢晚秋等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和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2015级研究生范轶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随后,老生代表马兰,班主任代表申绪璐,优秀校友张掬婴则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教学经验,向各位新生提出了建议与希冀。最后,朱院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寄语新生,并祝愿他们能有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

稍事休息后,军训动员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党委副书记卢晚秋言简意赅地讲述了军训的重要性,并对即将参加军训的全体新生提出四点要求:要有坚持精神、团队精神,要有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随后,同学们在雄壮的军歌声中为陪练教官献上鲜花表达敬意。最后,由学生代表何建平带领大家宣誓,为本次动员大会画上了句号。

相信在全院师长的共同努力下,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踏上全新征程,并祝愿本次军训能取得圆满成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