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梦起飞的地方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文/郭宇东 图/王志宇     时间 : 2015-09-20

梦起飞的地方

--2015级新生演讲初赛

/郭宇东 /王志宇

920日,随着军训总结大会的结束,军旅历程告一段落,大学生活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下午3时许,由学习学术部主办的“新生杯”演讲比赛于恕园11幢顺利举行。此次初赛以“梦起飞的地方”为主题。通过这次演讲比赛,新生们踏出迈向大学舞台的第一步,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勇敢发声。

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自己的梦想,无论大小,无论远近。每个人都自信地和大家一起分享属于自己的梦想,此刻的他们是最伟大的梦想家。“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也被多位同学提及,当下我们虽无所作为,但我们正值逐梦的年龄,不怕跌倒,挥洒热血,让梦想起飞!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思想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活动也彰显了学院特色活动的积极意义,让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眼观四方,带着梦想起飞。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