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回望,那热血撒过的赛场 --记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文/鲍楚蕊 图/郑燕萍     时间 : 2015-10-23

回望,那热血撒过的赛场

--记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文/鲍楚蕊  图/郑燕萍

10月23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仓前校区顺利闭幕。副校长何俊致闭幕词,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出席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中,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身影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呐喊声、加油声在杭师大这片土地上久久回响。在这一片热血的土地上,运动员用青春书写,用热情点缀,为所有观众呈现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此次运动会各学院大展风采,我院运动健儿也未辜负众人的期望,在各比赛项目中奋力拼搏,为我院争得了各项荣誉。其中团体项目获得了健美操比赛团体第四名、男子引体向上团体赛第四名、拔河团体项目第四名的佳绩,个人项目有郏紫燕同学女子获400米第三名及女子200米第二名、何健平同学获得男子一百一十米栏项目第三名、标枪第五名……除此以外还有许多运动健儿积极参与,在赛场上展示了政社学子的风采、在杭师大的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拼搏的背影。

一切的荣誉,都是付出后的回报,都是用热血书写的成绩。我院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佳绩,也充分证明了我院的实力和潜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院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加油,政社!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