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关于选拔2015年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储备干事的通知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5-11-01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是联系我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始终以“服务、引领、拓新”为工作宗旨,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通过铸造与推广精品活动促进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及其他学生的时代感和责任感。为了充分调动同学们自我成才的主动性,挑选出优秀的储备干事融入我院党务工作中心,继续发挥我院党务工作中心的重要作用,也为了推进我院党务工作中心更加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为全院同学服务,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我院党务工作中心研究决定,在我院大一、大二学生中选拔部门储备干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务工作中心部门储备干事选拔的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

2.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3.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良。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并具有一定的社交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5.能做好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协助部门部长工作。


二、招聘对象

政治与社会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三、招干办法

(一)自主报名

应聘的同学请于1129日晚8点前填写《党务工作中心储备干事申请表》,发送至我院党务工作中心邮箱:zsdw1516@163.com,党务工作中心干部将对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确定进入复选的名单并通知人员。

(二)复选

进入复选的同学需要提前准备1分钟左右的介绍(包括自我介绍、对将要从事的部门的认识、工作设想等),党务工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将在复选期间以口头形式对参与复选的同学进行提问,最终确定各部门储备干事名单并通知人选。

(三)考察

党务工作中心将对复选入围的同学的工作表现进行简单培训,并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考察,将尽可能地将入选者安排与活动中去,考察期满后由党务工作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确定党务工作中心正式干事名单。

四、选拔组委会

毛卓尔、陈佳卿、韩东、叶娟娟、周顺腾、沈懿程、陆佳芳、贺文


请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与我院党务工作中心储备干事的竞选,请及时下载及上交报名表,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陆佳芳同学17816870492690492)。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

2015年11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