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及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的通知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16-03-22

各团支部:
  2015
年,我校各级团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地方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我校各级团组织中进一步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推动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校团委决定开展2015年度团员民主评议和共青团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团员民主评议
 
团员民主评议分思想发动、个人总结、民主评议、组织审核四个阶段,针对我校团员的政治素质、团员意识、学习表现、品德修养、遵纪守法、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评议结束后,经分团委、团总支审核,确定评议等级。请各级团组织结合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和团员民主评议,认真做好本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
二、评优工作
(一)评选奖项设置
 
本次2015年度评优工作的奖项包括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要求在学校各类组织从事部长及以上)、优秀团员、十佳团干部、十佳团员、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个人、共青团调研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 (五四红旗团支部及十佳团,十佳团员将从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中选拔)
(二)评选条件与方法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与方法见《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见附件1)。
 
(二)评选要求
 
各级团组织要从贯彻落实团中央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高度,进一步加强班团支部建设和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团员意识教育。在推荐过程中要在讲条件、保质量的前提下,注意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在推荐过程中,结合团员民主评议,把发现典型和宣传典型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为榜样,在学校创建省内一流综合性大学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三)评选条件与方法
 
各类奖项的具体评选条件与方法见《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见附件1)。

先进团支部评选将结合创新创意团日活动于327PPT的形式进行现场答辩,请各团支部提前准备好PPT并将申报表于329前发至zstw15@qq.com邮箱。
 
请各级团组织于2016329将相关《推荐表》、《申报表》纸质稿交至博文苑6-919信箱。 电子稿发学院团委邮箱:zstw15@qq.com。材料不全或逾期不报的将不列入评选。

未尽事宜,请与学院团委联系,联系人:                          

  叶依圣(630452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团员民主评议和评优工作手册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共青团调研信息个人推荐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推荐表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先进团支部

附件5:杭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优秀团员、十佳团员、优秀团干部、十佳团干部推荐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