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6-05-14

2016年512日,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有正式党员7名,本次会议实到6名学生党员,因病因事请假1名,全程由宣传委员肖莎丽主持。本次会议荣幸邀请到党支部书记王兴龙前来参加。

大会的主要议题有三个:

第一个议题为讨论、审议发展本支部傅婷婷、陆雁蓉、沈懿程、方立珠等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首先,发展对象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是否可以推荐其入党,再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逐个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逐个进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傅婷婷等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兴龙宣读支部决议。

第二个议题是讨论、审议发展毛雨、雷蕾、王卉为正式党员。首先,预备党员汇报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由各自的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逐个进行讨论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毛雨等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由支部书记王兴龙宣读支部决议。

第三个议题是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首先由宣传委员肖莎丽汇报党支部工作,并由全体党员举手通过,接着支部委员候选人介绍,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现场投票和唱票的形式,全票通过并选举雷蕾、王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并鼓掌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宣布雷蕾为支部组织委员,王卉为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大会在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多方面考察的情况下,本着民主原则进行选举,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