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6级新生家长会热烈召开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韩栋霞     时间 : 2016-09-11

2016级新生家长会热烈召开

/韩栋霞 图/林柔怡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911日,政治与社会学院正式迎来了2016级新生,同时各项迎新工作也正式启动。为了让新生家长更详细地了解学院的相关情况,我院特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会。

下午一点半,家长会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朱俊瑞院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他表示现在学院发展前景广阔,师资力量强大,尤其是社会工作专业地位在浙江省位列前茅,同时设有多个硕士点,学生有许多机会来提高自己。随后,家长分成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工作两批,就专业问题与系主任深入探讨。此外,本次家长会还请到了优秀毕业生叶鹏来分享他的学习经验以及社会阅历,他给新生提了两个建议,一是学好英语,二是多多读书。家长会上,学院老师们的详细解答,家长们的积极发言,使得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会后,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先表示对新生的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把握大学的美好时光,在这四年中充实自己。走访活动让新生倍感温暖,能使他们更快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新生家长会与走访活动的顺利结束,不仅使学院与家长之间建立良好沟通的桥梁,同时也让学长对孩子未来四年的学习更有信心,还有助于新生明确发展方向,早日树立目标,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20160911210840_5187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