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研究生支部之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7-03-11

2017年3月1日至8日,政治与社会学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分成五个小组,各小组围绕“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陆续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我支部组织委员助理李刚同志首先针对“突出政治意识,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问题发言,作为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助理,一定要尽职尽责,按时完成各项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任务,积极接受院方交与的工作。坚持开展每月的党员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内容。我们的学习形式可以多种多样,比如前往红色革命纪念馆一类的地方看看,领悟先辈风采,学习先辈们的精神。

党员胡凯璐同学,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在小组讨论中说道:“文件中浙江省版块谈及‘加强思想引领,创新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问题,就其自身而言,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我党党员身份通过何种方式来落实,这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简言之:立德,如何立德?学生党员要如何去做来起到带头作用;树人,如何树人?怎样才能做到学生党员引领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来作为探讨话题,运用小组讨论的形式加以学习,提升学生党员同志们的政治觉悟和自身修养。

本次的小组讨论活动,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阐述各自对文件内容的学习。见解深刻,感悟良多。本次分小组讨论的形式,实现了各小组组员都能够充分发言,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通讯员:谢琪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