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党总支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7-04-12

今天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恕园21-502举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兼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任虞榕、研究生部副主任兼研究生总支书记周秀国出席签约仪式。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俊瑞、党委副书记卢晚秋进行接待。

会前,政治与社会学院王凤栖老师及党员之家主任沈懿程、副主任贺文带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一行人来到博文苑2号楼的党员之家进行参观交流,并简单介绍了党员之家的发展历程及相关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全体成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随后,由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朱俊瑞讲述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及相关成果,其中特别介绍了我院政社模式、特色党建活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并对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的到来感到荣幸与欢迎。接着,由省委党校研究生党总支书记任虞榕、周秀国介绍了省委党校党建工作的发展、相关特色活动以及成果,并特别提到我院的学生党建活动成效斐然,希望日后双方可以利用好可利用的一切资源,多交流多联系,共同促进党建工作发展。最后,政治与社会学院院长朱俊瑞和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周秀国共同签署党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研究生支部继续探讨了双方在结对共建后要如何合作使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并在科研活动、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希望利用双方的优势取长补短,通过有效的资源共享合作模式打造更好的党员队伍。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及会后交流,双方不仅加强了情感沟通,还能够进一步的推动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这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拓展和深化,尤其是共享资源、共同打造学生科研项目等共识都能够让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并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