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关于选拔政治与社会学院第八届党务工作中心第二届党员之家干部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7-04-28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党员之家)各部门,各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党员之家)是联系我院党委和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服务、引领、拓新为工作精神,以打造党务特色、创新政社模式、促进党务工作、贴近学生实际为理念,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

        为更好地配合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适应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党务工作中心(党员之家)组织结构,提高党务工作水平,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干部,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章程》相关规定,特面向全院公开选拔第八届党务工作中心第二届党员之家干部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务设置


序号

职务

职务数

1

主任

1

2

常务副主任

1

3

副主任

1

4

办公室

1人(正部长1人)

5

组织部

2人(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6

宣传部

3人(正部长1人,副部长2人)

7

对外联络部

1人(正部长1人)

8

党校部

2人(正部长1人,副部长1人)


二、职务简介

主任负责领导党务工作中心全面工作。带领各党团支部开展各项工作,负责党务工作中心发展和改革工作,负责党务工作中心年鉴的编制。

常务副主任负责党务工作中心的日常事务工作,协助主任工作。负责经费管理和财务报销。

副主任是各党支部在党务工作中心的代表和发言人,负责对接各党支部和处理各党支部工作,由各党支部共同提名产生候选人。

办公室负责党务工作中心文秘、会务工作,主任团工作的转达、催办落实和督促检查。负责党务工作中心对内的联系和统筹各部门工作。主要负责干部干事考核等,对党务工作中心干部换届、调整、任免等提出建议。负责对干部工作情况进行监督。负责党务工作中心的内部信息、资源、资料的整理整合。

组织部主管学院党建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我院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党费管理、党内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指导、组织、管理,提出意见建议等。

宣传部是党务工作中心负责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学院党建思政方面的网站、微信平台运营以及党务工作中心日常工作活动的宣传事宜。

对外联络部负责党务工作中心的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外来宾客的接待,党务工作中心成员的外出安排,与其他校院党务工作组织的对接沟通。

党校部负责党员教育管理、党务工作中心成员的教育培训。负责发展党员过程中党课的开展,包括发展对象培训、预备党员培训的开课、考试、结业等工作;负责干部干事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规划和落实。


三、附则

(一)未尽事宜,请联系沈懿程(17816870496/690496

(二)推荐(自荐)表请于2017519日前发送至hznuzsdw@163.com

(三)附件:

1.换届工作实施办法(摘要)

2.换届竞选推荐(自荐)表




政治与社会学院党务工作中心(党员之家)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附件一

附件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