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党务工作中心     时间 : 2017-05-20

5月19日晚7:30,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恕园12-206开展“围绕学习贯彻市党代会、两会;全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关于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学生党员”专题讨论,政治与社会学院符合条件的全体预备党员及党员参与此次讨论。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相关PPT展示及资料,对此话题产生初步的理解。随后,成员分组围绕“为何要在新时代做好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进作用是什么?”等方面展开激烈的讨论,并由各组派代表将小组讨论内容向全体成员报告,以便大家能够从多方讨论中对此专题形成深刻的理解。


IMG_9252


此次专题讨论使全体成员对“做好学生党员的重要性”及“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等话题产生了深刻的自我见解,通过多方讨论也使大家深化了自己的思想,对此内容形成更为深入的探究,并由此提高了自我政治思想水平。

同时,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也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教师讲授、观看红色电影、专题讨论、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更加全满深入的了解党的知识与发展,并对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用自身影响带动周边同学等方面形成深刻理解。希望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用更好的自我面对祖国的明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