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文/叶倩倩 图/丁灵     时间 : 2017-10-25

——记杭师大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10月25日下午13时许,秋高气爽,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仓前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过大约一个月连续又紧张地训练,啦啦操和方阵队伍规模俱现。首先出场的是各个学院的方阵队伍。运动场上,方阵队伍依次排列,一张张面孔洋溢着青春朝气,激情与热烈并存,紧张与兴奋同在,期待着在绿茵场上一展风采。

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政社(公管)学院的方阵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队员们个个英姿飒爽,意气风发。阳光下,白色队服上的蓝色院徽和极富动感与色彩的“青春向未来”图案格外引人注目。主席台前,队员们利落地举起手中的标语牌,“政社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昭示着政社人永不言弃的昂扬斗志;亦有随节奏喊出的嘹亮口号“师大政社,震慑师大”,铿锵有力,豪情万丈,展现了政社人的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自信精神。


(政社学院方阵图)

紧接着全体起立,大家目视前方,鲜艳的红旗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在最高处随风摇曳。随后校长发表讲话,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也依次进行了宣誓。他们的精彩的话语仿佛一块巨石投进深潭,激起了层层涟漪,漾开了我们的心扉,激起了我们的热情!

一番讲话过后,老师们表演的“八段锦”在宁静悠远的音乐声中开始了,将全场带入了安静的氛围,配合“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标语,更让人明白“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意义所在。紧接着画风一变,十几个女生出现在跑道中央,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快节奏的街舞表演。随着街舞表演的结束,由各院学生组成的啦啦操队伍出场了,各种颜色拼接在一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她们旋转、跳跃,举手投足之间都在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政社学院啦啦操图)

精彩的节目永远在下一个。武术表演者们一上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更迭响起,经久不息。他们傲然站立,衣袂翩翩。位移、剑起、身动、剑出,连续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得观众直呼“过瘾”。

短暂的开幕式到此就结束了,激烈的运动比赛也登上了表演舞台。此次政社学院共有32人参加单项比赛,70人参加团体赛事。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成就未来。愿政社的运动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的新起点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断书写辉煌,创造奇迹!预祝杭师大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