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7-10-25

昂首奋进凝聚心力量,开拓进取谱写新篇章。10月25日上午,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恕园19号楼109报告厅召开。来自政社(公管)学院党委的7个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政社(公管)学院在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过去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提升内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主要完成两项议程,一是审议通过第一届党委班子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党委书记倪洪江作题为《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实力、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步骤和思路,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了要以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建成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5名,分别是朱俊瑞、倪洪江、张超、卢晚秋、徐小明。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倪洪江为学院党委书记,朱俊瑞、卢晚秋为党委副书记,徐小明、张超为党委委员。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