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金秋运动会,圆满闭幕式,激情政社人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文/陈子璇 图/祝添     时间 : 2017-10-27

10月27日,杭州师范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点。在金秋丰收的季节里,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在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中落下帷幕,政社(公管)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坚持到底的运动精神,发扬了奋力拼搏的运动风采,尤其是骆佳玲、郏紫燕等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后一项比赛结束后,每个学院的学生高举院旗,骄傲地在操场上奔跑,像是在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学院是最优秀的。闭幕式上健美操充满活力,刚柔并济,体现了杭师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扇子舞时而优美轻柔,时而刚健有力,展现着杭师学子能文能武的风采。在颁奖仪式中,政社(公管)学院教工组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他们为学院而争光,学院因他们而骄傲!

在闭幕式上校领导发表了讲话,向本届运动会上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后勤工作人员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每一位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们提出了表扬与赞美,并表示本届运动会举行的拔河、引体向上和接力赛等团体项目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弘扬了运动精神。同时,向我们传达了开展运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强健体魄,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

感谢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的政社运动健儿们,感谢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欢呼呐喊的同学们,感谢团学成员们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后勤保障工作。那一声声在跑道边的鼓励,一幕幕在终点相拥、喜极而泣的场景,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动,在这次运动会上,在一场场的比赛中,在一次次的喝彩声中,政社学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与奖牌,更多的是伙伴间越来越深厚的友谊和更多的信任。是因为有了大家每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才换来政社(公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的无上荣光。期待在下一次运动会上,政社学子们依然能够在运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带着学院的骄傲与荣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政社加油图)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结束了,政社学子们奋力前行的步伐却从未结束!谁能说运动会的完满句点不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呢?加油吧,政社的少年们!愿政社学子们,继续带着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迎着金秋时节的阳光,带着成功的信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都能够获得更优秀的成就,成为最好最棒的自己!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