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十年之后,欣喜相逢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文/管鸿雨 图/社会工作专业03级     时间 : 2017-11-05

——记社会工作03级班级聚会

   时光是经过岁月发酵的酒,愈久愈香甜,愈发有味道,人也是如此。

   11月4日下午1点,社会工作专业03级学生在杭师大仓前校区举行了一次同学聚会。通过参观校史馆、召开主题班会等活动,拾忆过去,升温了感情。本次聚会盛情邀请了郑蓉老师、张超老师、曹瑞涛老师、王淑玲老师等老师参加,其中,张超老师更是以班主任的身份到场参加。师生共聚一堂,共叙昔缘、笑谈未来,气氛温馨。

毕业生学长们在学弟学妹的引导下,签到集合。大家看着分别已久的面孔,熟悉又陌生,不过,在情感的牵引之下,大家很快热络起来,仿佛回到了校园时光。重回母校,他们的第一个行程是参观校史馆。在张同学的带领及声情并茂地详细解说下,毕业生们重走了时光隧道般,身临其境,重温了母校厚重的历史,他们不禁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不已。

在师生活动中心召开的主题班会上,社会工作专业03级学生们都热情满满。班会刚刚开始之际,班主任上台点名,每个人的记忆一下子被拉回从前,熟悉的课堂,熟悉的同窗良师,连窗外盛开的玉兰都历历在目。时间最不等人,转眼间,大家都成长了许多,班主任十分欣慰,并对在座的毕业生寄语,一句句肺腑之言,如暖流淌过每个人的心底。

游戏是情感的催化剂,聚会当然少不了游戏环节。童年照片猜猜猜、寻宝大作战等游戏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熟悉程度和默契程度,拉近了分开那几年的距离,心与心再次紧紧靠拢。

在休憩间,大坐在一起边吃水果边畅聊。每个人的生活都像不同的河流,朝着各自的方向奔流不息,在此次聊天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近况,互许着下次见面的约定。


(图为班级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聚会在轻松愉快中飞快度过,大家分别之时仍意犹未尽。感谢在最好的年华遇见最好的彼此,愿每一个人都能有锦绣前程,大好生活!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