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标杆院系创建)

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7-11-09

118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25人抵达我校,与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交流学生党建工作。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晓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裘波,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党务工作中心主任赵珈樱及双方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交流。

会议前,我院党务工作中心外联部负责人带领到访师生代表团参观我校,介绍校园文化和学院情况。

IMG_4424

会议伊始,卢晚秋老师对到访师生代表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围绕我院党建发展、学生党建工作历程作了基本介绍,着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社模式”。

随后,由绍兴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晓萍介绍了该院学生党建工作基本发展概况,并向我院师生展示了该院“大学生党员红色先锋成长计划”手册。

IMG_4426

接着,赵珈樱同学通过一系列图文展示,详细介绍了党务工作中心的发展历程、部门设置、考评制度、特色活动和未来发展方向。

双方学生还就学生党务工作开展进行讨论交流,对如何调动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积极性、有效创办学生党务活动、发展党建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探讨。会后,绍兴文理学院师生热情邀请我院师生今后到绍兴考察交流。

IMG_4425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为双方学院建立联系,加强彼此党建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各自对学生党建工作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双方集思广益,共同寻找学生党建工作的创新之路,助力学生党建工作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