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严于律己,诚信应考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文/姚昕钰 图/孟卓青     时间 : 2018-01-03

时光飞逝,期末考试转眼在即。我院于1月3日中午12点30分在恕园2-113召开学期末“诚信考试”动员会。

康德说:“诚实比一切智谋更好,而且它是智谋的基本条件。”人无信不立,诚信是立身之基础,是做人所必需的品德之一。我们应该恪守诚实守信的道德准则,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言必信,行必果”。而考试不仅能检测学习成果,更能考验一个人的诚信程度。诚信,赋予考试更多的意义。

图片1


在动员大会在,徐小明副院长首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好,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的大家做到“一诺九鼎”、“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在考场上,遵守考试纪律,自觉、自信应考。接下来,李淑华老师就具体考试信息做了阐释,说明考试信息查询的途径、作弊处理的严重后果、诚信考场的操作流程等,规劝大家切勿在考场上动歪念。最后,王兴龙老师再次重申作弊之严重后果,告诫大家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预祝大家考出水平,考出风格。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怀揣一颗诚实守信的心自信地踏入考场,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预祝大家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