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星光计划”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3-07

各位同学

为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潜能,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现决定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星光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资助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 参加对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团队的形式参赛,参赛团队的人数10人以下。

2. 项目类别:2018年是双数年,鼓励申报创业计划、实体创业、公益创业项目。

1)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所属领域分为农林、畜牧、食品及相关产业,生物医药,化工技术和环境科学,信息技术和电子商务,材料,机械能源,文化创意和服务咨询等7个类别。

2)创业实践:拥有或授权拥有产品或服务,并已在工商、民政等政府部门注册登记为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形式,且法人代表或经营者具备参赛资格、并已运营。

3)公益创业:拥有较强的公益特征(有效解决社会问题,项目收益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项目的范围、规模或水平)、创业特征(通过商业运作的方式,运用前期的少量资源撬动外界更广大的资源来解决社会问题,并形成可自身维持的商业模式)、实践特征(团队须实践其公益创业计划,形成可衡量的项目成果,部分或完全实现其计划的目标成果)的项目。

4)学科竞赛: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大类。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限本科生。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限定在哲学、经济、社会、法律、教育、管理六个学科内。科技发明制作类分为ab两类: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须有实物或模型参展。)

二、注意事项

请各参赛同学将《2018年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1,一式2份)于201831618:00前报送至学习学术部章同学(15355477078)、阮同学(15355489882)处,并将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zsxxxsb2016@163.com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学习学术部:陈琳珊(17376515203

本次申报的相关材料已发至各班邮箱,请大家注意注意查收。

附件1:2018年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申报书


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学术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