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社会(公管)学院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案例写作技巧宣讲会顺利举办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8-05-25

5月24日中午,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启动会暨案例写作技巧宣讲会于恕园14-303顺利举办。政治与社会(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主持本次宣讲会,张孝廷老师、赵光勇老师、曾志洪老师、陈永杰老师以及参赛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大赛的负责人曾智洪老师主讲。曾老师从参加比赛的意义讲起,她认为案例分析大赛是提升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不可多得的机会,也是帮助大家建立专业的知识结构,培养专业自信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接下来曾老师简要为大家介绍了比赛的形式和要求,并且就案例制作、案例答辩和案例编选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技巧。其中,曾老师特别讲解了案例制作方面的内容,要做到理论明确、思路清晰、分析全面和对策可行,字数要求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适当放宽;除此之外,队伍的名字要响亮,题目名字要敞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曾老师言简意赅的讲解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提振了大家的信心。随后,作为此次大赛指导老师的张孝廷教授上台发言。张教授讲述了案例分析大赛的起源与发展,对参加比赛的学生表达了鼓励之情。赵光勇教授承接上文,也对大家表达了鼓励之情,让同学们充满了热情和斗志。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一个宣讲会,更是一个促进学院老师与团队成员,以及团队成员之间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参赛的同学对比赛的内容有了清晰准确的了解,为比赛的选题打好了基础。相信接下来同学们定会齐心协力,争锋亮剑,秀出精彩。

图片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