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9-01-14

各系、各班级、各硕士点:

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寒假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学生将于1月18日至2月21日放假。为进一步做好本(研)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9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温馨提醒如下:

1.离校前的安全教育提醒放假离校前,各班级、各硕士点要组织开展安全、纪律和法制教育。提醒同学在离校时务必妥善存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电脑、银行卡、身份证等;关好宿舍门窗,关闭电源开关和水龙头等,杜绝安全隐患。到家后各班级、硕士点负责人需及时统计到家情况并上报学院学工办。

2.延迟离校提醒根据安排,我校学生需在1月20日前离校,特殊原因需申请延迟离校学生最迟需在1月27日离校。延迟离校学生需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集中住宿。各班级、各硕士点负责人要加强对延期回家学生的安全教育,并有专人负责延迟离校学生的日常信息报送。延迟离校学生需严重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在寝室使用违章电器,更不得在宿舍内私接电源、留宿异性及外来人员,尤其是女生晚上不单独外出。

3.学业考试提醒1月9日(星期三)—17日(星期四)为学生期末考试时段,全体同学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对未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建议利用假期积极准备补考事宜,补考的同学可于下学期2月22日报到注册后办理补考手续。

4.困难生关爱提醒学院将会加大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怀帮扶力度,寒假新增家庭困难学生或突发家庭变故学生,可在假期及时联系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将参照学校困难生补助标准及时予以帮扶。

5.购票返乡提醒寒假期间是回乡高峰期,同学们要提早购票,避免因车票原因不能返家过年,各班级、硕士点要及时了解同学购票情况,有特殊困难学生可直接上报学院,学院将尽可能给同学们提供各种帮助。返乡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坚决制止与私人车辆联系包车返乡业务,绝不乘坐非法营运、超载车辆,注意自身财物安全。

6.新学期返校提醒。下学期,我校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2月22日,2月25日正式上课,同学们要提前预定车票,按时返校,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联系院教务科老师办理请假手续。

注:突发情况可联系学院值班老师,电话28865230或28865225。



  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

                                                       2019年1月14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