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9-03-19

3月18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认真检查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反思,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每位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指出个人存在的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诚恳地接受与会人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

陈春雷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前期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举措务实,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近几年,公管学院工作任务重、工作难度大,但学院班子战斗力强,在师生中有号召力、凝聚力,创造性地开展了一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陈春雷对下一步如何把班子建设得更好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班子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二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尤其是公共管理学科,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全力以赴建设一流学科;三要高度重视学院队伍建设,尤其是建设好学院的中层干部队伍、学科负责人、教师队伍等;四要高度重视体制机制的创新,如教学体制、党建工作体制、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五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的创新,入细入微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此外他还对学院的几项重点工作作了针对性的指导,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政治上更强、站位上更高、目标更清晰、作风更优良,团结协助、敢于担当,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