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第五届微党课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3-27

为增强同学们对时事政治以及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理解认识,完善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途径,并展示我院学子的党建风采,特举办此次微党课大赛。以下是初赛相关事项:

一、活动主题

锦鲤文化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3月27-410

初赛时间:3月27-410

三、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大一大二学生

四、作品要求

本次微党课初赛以线上形式开展,即参赛选手需根据主题要求录制5分钟左右的PPT讲课视频,要求画面清晰,语言清楚。作品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姓名+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15968419017,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视频发送至党员之家固定邮箱(hznuzsdw@163.com)。视频命名格式为“班级+姓名”。视频要求五分钟以内,主题明确,画面清晰,语言清楚。

本次比赛关乎之后的入党积极分子评选以及综测,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

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