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学习强国 | 政社181:学习强国,不忘跟党初心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3-29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公管学院的学子们自发开展“学习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在主题活动中牢记使命重托,学习先辈奋发、务实、进取之精神,不断净化、完善自我。


3月25日,时至初春,政社181班组织开展“参观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及钱学森故居”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由班委组织、开展。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整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其次,开展“照片的秘密”打卡-答题活动;最后以文字形式记录心得感悟。

1


2


Part1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

【2013年五四青年节前夕】

  “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013年5月4日】

  “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3年12月5日】

  “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4年1月28日】

  “促农村发展,让农民受益,让青春无悔”

【2014年五四青年节前夕】

  “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4年5月4日】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

【2014年7月】

  “用青春的激情打造最美的‘中国名片’”

【2016年4月26日】

  “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

【2017年5月3日】

  “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2017年8月15日】

  “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2017年9月23日】

  “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2018年5月2日】

  “每一个青年都应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Part2团日活动之活动安排

3


4


part 3 团日活动之文字实记

     高墙窄巷,街巷悠远深长。在一条小巷深处的钱学森故居,同时也是爱国教育基地。大学第一次团日活动,我们便来到这里进行参观学习。故居长长走廊的墙上满是图片,分为“杭州之子”、“航天之父”和“情系故乡”三个部分,它们讲述着主人对国家做出的丰功伟绩,也表现着他对故国故土的深情厚意。三人一组,我们协作互助,拍照找图,默契中蕴藏着团队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及渴望取得胜利的心情。细雨朦朦日,团日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沈奕琳 章杭嘉 李欣洋

  在做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过往的艰辛与不易,加深了对文物古迹的认识,更懂得了要珍惜此刻来之不易的幸福。的确,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日益发展的今天,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强国。

——颜舒悦 邵楚 吴桐 焦玉

    学习强国,不忘跟党初心。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5


6


7


8

打卡地点


9


10


11


13


图文丨政社18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