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团学动态

学习强国丨思政171:聚焦两会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4-27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于北京召开,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于北京。具有六十年历史的两会,传达着百姓的声音与社会的呼喊,指引着国家航行的方向与目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公管学院的学子们将目光投注于两会,用年轻的脑与热切的心,关心着国家与社会。

3月15日,恰逢两会闭幕,值此契机,思政171班开展“聚焦两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由班长和团支书主持。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观看两会相关视频;其次,互相分享对两会的认识与了解;最后以文字形式记录两会内容和心得感悟。

 

part 1 两会学习之全体观影

111

222

 

part 2 两会学习之心得分享

333

444

 

part 3 两会学习之文字实记

555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们了解了国际国内形势,把握了正确的立场,同时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这对我们大学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陆园园

政府报告提出要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这恰是国家与政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最好印证与行动目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也将积极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毛霞维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我国仍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前进,作为国家年轻力量的我们,更要不懈努力、拼搏进取。

 

图文丨思政17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