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举行2019届本硕毕业生毕业典礼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6-17

      6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2019届本硕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恕园7号楼两百座如期举行。公共管理(政治与社会)学院院长朱俊瑞、副院长徐小明、张超、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兴农、党委副书记卢晚秋,思政系主任张孝廷,社工系主任郑蓉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111


     回顾了感人至深的毕业纪念册后,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伊始,学院领导依次为毕业生代表、优秀本硕毕业生代表、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林泰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222


      随后,本科教师代表、思政151班班主任赵光勇老师上台发言。他提到,毕业生应该将"多思、勇敢、信心、精英意识"这四个词装进背包,既要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又要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语毕,毕业生代表向各班主任献花,以此感谢老师的辛苦栽培和温情陪伴。


333


       研究生代表叶君红、本科生代表韩栋霞也先后上台发言,感激学院的悉心培养,恩师的谆谆教诲,感念同窗的相互帮携,父母的无私付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毕业生也将始终践行"博雅精进、勤慎诚恕"的校训,始终牢记师长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44


      典礼最后,朱俊瑞院长向毕业班班主任、同学以及辅导员表达了衷心的感激和真挚的祝福。他指出,以后的人生或许会充满风浪,但要永远心存理想,成为国家、民族和社会的栋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毕业典礼在舒缓优美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555


      典礼结束,辅导员王兴龙老师还同毕业生耐心讲解了毕业的手续流程,向他们传达最后的叮咛与嘱托。


666


      忆往昔青春岁月,绘未来锦绣前程。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全新旅途的开始。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春风得意,鹏程万里!


文字|冯金萌

图片|周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