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陈春雷书记走访春蕾中学实习点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10-30

10月29日,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前往杭州市春蕾中学看望我校公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6级实习生,教务处处长夏卫东、公管学院院长朱俊瑞等一行十余人陪同走访。

到达后,陈书记首先听取初二(3)班听实习生刘凌玉同学的公开课。公开课后,陈书记带领杭师大老师与春蕾中学校长陶志伟、春蕾中学老师代表以及实习生团团围坐,共同探讨实习学校与高校的紧密合作与无缝对接。

春蕾中学是杭师大的教师发展学校,座谈会紧紧围绕“共建教师发展学校 共育优秀教育人才”的主题展开。会上,陶志伟校长介绍了春蕾中学的发展概况与学校特色,强调春蕾将努力成为杭师大的优秀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就健全人格方面对实习生培养发表了看法;实习生代表谈了自己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不足;朱俊瑞院长对实习生提出了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的殷切期望。

陈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陈书记说,此次走访春蕾有三个目的:一是代表杭师大感谢春蕾中学多年来对以公管(政社)学院为实习主体的杭师大实习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二是看望实习生,希望实习生能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精心准备好每一堂课,吸收好、领悟好实习中所学到的知识。三是期待与春蕾中学有更进一步的合作,除了实践基地合作,还可以加强教学合作、科研合作、教师培训与提升等全方位的合作,为“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陈春雷书记走访春蕾中学实习点

陈春雷书记走访春蕾中学实习点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