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3-12

3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及省市党委、相关部门有关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管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等工作。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通报了前阶段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等工作,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按照“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联防联控、依法科学处置”的防控原则,强化防控责任意识,精准排摸师生动态,做好预案演练,确保各项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线上教学工作的指导与服务,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着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维持正常教学秩序。最后,会议对学科建设、申博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应当以身作则,各司其职,加强沟通,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00312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