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行知杯”教师技能大赛初赛通知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5-24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教师基本技能,延伸课堂教学,丰富第二课堂活动,促进课堂教学及教案、板书的设计质量,提高广大同学的讲课实践能力,为师范生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同时促进不同师范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学生陶行知理论研究会公管分会将于即日起开展“行知杯”教师技能大赛初赛!

一、主办单位

公共管理学院陶行知理论研究会分会

二、活动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师范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5月27日(周三中午12点前)

初赛作品上交截止时间:531 (周日下午1:30—4:30)

决赛:待定

四、活动形式

地点:网络平台

内容:初、高中政治课程(课文由大赛选定)

五、奖项设置

初赛将邀请本校优秀研究生担任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六、注意事项

1.比赛的题目由陶研公管分会拟定,选手不能自行选题。

2.参加比赛的同学一定为陶研会员(若不是陶研会员,可在报名时成为会员)。

3.由于疫情的特殊性,初赛具体形式为10分钟以内的模拟上课。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陶行知公众号【HSxiaotaoyan】,感兴趣的同学赶紧报名哦!

图片12

大学生陶行知理论研究会公管分会

202052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