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0-06-04

于6月3日13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考研座谈会在恕园21号楼405如期举行。


图片1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朱俊瑞老师,党委书记吴兴农老师,党委副书记卢晚秋老师,副院长张超老师,系主任汤剑波老师、郑蓉老师、张孝廷老师,毕业班班主任王淑玲老师,辅导员王凤栖老师、王兴龙老师以及各位准研究生们。


图片2


在座谈会伊始,院长朱俊瑞首先肯定了与会准研究生们这四年的好学与上进,并对她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此外,他表示20届的复试通过率为100%,感谢与会准研究生们为学院开创保研、考研成功数量的新纪录,感谢她们为公管学子开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开辟考研新专业和新学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最后,院长希望在这场欢送会中,准研究生们能够不忘学院,不忘母校,带着杭师大公管学院的标签,为学院争光。也希望有一天准研究生们能学成归来,为母校争创一流做出贡献。

朱院长发言结束后,与会老师向准研究生们赠送礼品,以示老师的牵挂与关心,也期待着等到她们未来的好消息。


图片3


随后,思政161班班主任张孝廷老师向所有准研究生们表达了最强烈的祝贺,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学校的研究生生涯中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同时,张老师表示公管学院是永远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也欢迎未来成为同事。

准研究生们也就学院的管理和教育推进方面阐述了助力未来考研的建议和意见。

晋一棋表示国内高校与国外名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对部分学校的考研有一定的优势。

邱伊羚极力赞成学院教授领跑活动的延续,也希望其能锻炼公管学子读书和科研的能力,提升日后面试时无领导小组的能力。

吴彦霖希望学院能够向同学们分享一下思政专业、社工专业的考研去向,将对口专业及其余可报专业,扩宽同学们的视野和选择路径。


图片4


此后,王淑玲老师回忆了和同学们一起等成绩的焦灼时光以及得知理想结果的喜悦。展望未来,她寄语准研究生们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把握学习之余也要兼顾生活,不要忘了诗和远方。

吴兴农书记表示,希望准研究生们能够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涯中继续往上走,考虑好未来的路,按照既定的目标给自己的人生做个规划,安排好时间,让付出与回报成正比。同时,他强调以后身为学者,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证学术端正。也希望不管走多远,准研究生们都能够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


图片5



公共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六月四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