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公管有约 | 企业家与大学生共话未来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3-03-31

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3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恕园21号楼101报告厅举办“企业家与大学生共话未来”活动。杭州市燃气集团董事长芦俊和原党委书记孙启强、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青、活水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童国良受邀与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泽泉出席仪式并致辞。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丹宇、党委书记袁坚春、副书记卢晚秋与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企业家与大学生共话未来活动合影

企业家与大学生共话未来活动合影


李泽泉首先致辞,他指出杭师大作为杭州的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全面实施“双一流”大学创建和“服务地方”两个行动方案,本次企业家走进大学校园活动,正是杭师大开门办学、密切地方联系的重要一步。公管学院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加强与地方和企业的联系,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自身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毕业生优质就业。

李泽泉书记致辞

李泽泉书记致辞


在随后举行的访谈活动中,四位企业家依次分享了各自职业、创业经历和人生故事,回答了广大同学关切的问题,对大学生成长、核心竞争力、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指导。同时,企业家们还表达了与杭师大的强烈合作意愿,并对招收杭师大毕业生表示充分的认同。陈丹宇为四位嘉宾颁发了公共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陈丹宇院长为嘉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陈丹宇院长为嘉宾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活动之后,公管学院班子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全面合作领域进行探讨,双方计划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客座教授交流分享现场

客座教授交流分享现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