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学习贯彻落实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4-08-30

829,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朱俊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新生班主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俊瑞向与会教师认真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对会议报告进行了细致解读,重点围绕“转型发展创一流”、推进“阳光校务”等学校中心工作,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布置。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围绕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工作重点,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新学期的新设想,并对2014级学生迎新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作了部署与安排。

与会人员在认真学习了学校暑期会议主题报告后,重点就学院如何推进“争创一流”工作和建设“阳光院务”等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研讨。会议认为,要以实施“攀登二期工程”为契机,整体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创一流”做贡献;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构建网络信息平台,升级改造网站、微博、微信等载体,推进“阳光院务”。 (宋 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