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迎新活动展政社风采,宿舍探访显师生温情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文/郑丽婷 图/方立珠     时间 : 2015-09-07

迎新活动展政社风采,宿舍探访显师生温情

文/郑丽婷 图/方立珠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5日上午7时许,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寻找相应的寝室并耐心的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天公不作美,在大家正在忙碌的时候,一场大雨倾盆而至。淅淅沥沥的雨水并没有浇灭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热情,他们克服了天气的影响,反而更加用心的投入到服务新生的工作中去。我院各级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为了及时了解新生各方面情况,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深入新生宿舍,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调整自我,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来,尽快适应环境。走访活动不仅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齐聚政社,共创辉煌。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教育与军训活动等。他们将在杭州师范大学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政治与社会学院将陪伴他们走过大学岁月,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