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社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韩栋霞     时间 : 2016-05-29

文/韩栋霞 图/王志宇

5月27日,政治与社会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号楼113报告厅盛大召开。政治与社会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朱俊瑞、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校学生会代表王馨悦、兄弟学院学生会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共计64人。第十五届学生会副主席王志宇任执行主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响起,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大会伊始,由朱俊瑞院长致开幕词,朱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政治与社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的充分认可,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够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开创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同时也对新时代的学生会与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待,做到博闻广学、乐观积极、发挥个性。随后,校学生会代表与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相继发表讲话,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的表示祝贺,并赞扬了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活动,肯定了与政治与社会学院学生会的合作,并期许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骄人成绩,指出团委学生会在诸多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与进步,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主要任务与目标,勇于创新、奋发有为,表达了政社美好未来的深深期盼。

在总监票人马兰完成宣读《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经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后,政治与社会学院第十六届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本次学代会共有候选委员28人,在听取他们各具特色的竞选演讲之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第十六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充分体现了选举的公平公正。选举结束后,第十五届副主席吴双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完善自身、不断进步、树立理想,为学院的光明未来奉献自己。最后,王志宇宣布第十六届学生会名单并致闭幕词,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政社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师生的力量,也促使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来推动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20160529224951_67041

20160529224951_6704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