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政社新闻中心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7-05-25

文/靳一丹  图/丁灵

5月24日下午四点,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2号楼113报告厅隆重召开。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朱俊瑞、我院党委副书记卢晚秋、我院团委书记王兴龙、我院副团委书记王凤栖、校学生会副主席沈程、兄弟学院学生会各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共计75人。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燕执行主席并主持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俊瑞院长致开幕词。首先朱院长充分肯定了十六届学生会的工作,随后朱院长就过去一年的工作为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可以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精益求精,开创政社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同时朱院长也表达了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许,希望他们乐观进取勇于突破。随后,校学生会代表与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相继发表讲话,表示了对大会顺利召开的祝贺,赞扬了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政治与社会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且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接下来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政社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并指出过去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未来一年团学的主要工作及目标,奋发图强奋发有为表达了对政社团学美好未来的深切期许。

随后,大会选举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监票人杨思远完成宣读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且经过与会代表一致表决之后,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委员会选举正式开始本次学代会共有候选委员26人,在认真各位委员精彩的竞选演讲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杭州师范大学政治与社会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充分体现了选举的公平性和公正性。选举结束之后,第十六届团学副主席陶婷宣读倡议书,号召同学完善自身不断进步、树立理想为学院奉献自己随后,十六届副主席黄宇萍宣读表彰第届团委、十六届学生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部门和优秀团学干部的决定。最后与会全员全体起立奏唱杭州师范大学校歌,大会在热烈掌声中顺利落幕。

本次大会成功举办,换届顺利完成,不仅保证了学院事务的正常进行,也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和别样活力。团学为学院优秀同学发展提供了绝好的平台和众多机会,同时这些优秀同学增强了学院的力量,极大促进了学院进一步发展与进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