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好十九大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政社(公管)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7-10-30

为进一步学好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政治与社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了以“读党史、诵经典、参观红色基地”为主题,在学院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学习读书和外出参观活动。

10月中旬,政社(公管)党委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九大”主题,找差距,定措施,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水平提升活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岁月,发动全院党员积极撰写读书心得和观后感,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通过撰写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共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27日至29日,政社(公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前往杭州市桐庐县红色景点参观考察。在合村乡合村民间文化艺术馆,党员们拿起绣花针体验女红技艺,穿上绣花鞋起舞在蝴蝶花海;在红色记忆展馆,馆长详细讲解历史,党员们瞻仰毛泽东塑像,参观收藏的革命年代的书籍、物件等各项展品;在红色革命收藏馆大家尝南瓜红米饭,听红色故事,看红色展览;适逢重阳节,沿着红军路,学院退休党支部成员品寻红军故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红军墓。一路上,党员们一边参观红色景点和传统文化,一边结合刚刚召开的十九大内容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感受当前社会主义建设胜利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院将在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下,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党建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水平。


49721618619124058

政社(公管)学院党员外出学习活动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