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无毒青春,携手同行

来源 : 政社学院     作者 : 政社学院     时间 : 2019-03-25

3月21日上午,温岭市禁毒社工技能素质培训工作于台州第一技师学院正式开班,温岭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孙磊,温岭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文云,温岭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吴剑波,温岭市民政局社管科科长王永斌,温岭市疾控中心防治科科长林哲宾,团市委党支部副书记(青少年宫)朱宁宇,我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郑蓉教授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剑波主任主持。

图片1

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陈文云进行主题致辞,主席台嘉宾、领导对2018年度优秀社工进行表彰,我院郑蓉教授被邀担任活动嘉宾,为社工颁发实务督导聘书并进行宣讲。

图片2

之后,温岭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孙磊进行开班仪式讲话,为加强翁温岭市禁毒社工岗位培训和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工程,在2019年前完成对现有禁毒社工开展禁毒工作、社会工作、岗位职责等方面知识的全员轮训,使其基本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理念、知识、方法等业务素质与技能水平。温岭市禁毒社工技能素质培训正式开班。

我院郑蓉教授团队就《小组工作理论与方法》进行了现场开组活动展示,在郑蓉老师的带领以及“无毒青春,携手同行”小组成员的精心准备下,青少年禁毒教育第一次主题活动“很高兴认识你”顺利开展。

图片4

活动结束后,郑蓉老师对“无毒青春,携手同行”小组的活动进行了点评。为在场的社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小组活动观摩课。

图片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