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建设

杭州师范大学实验室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4-22

一、实验室技术人员承担学院实验室工作的管理、协调、服务等工作,实行坐班制,保证上班时间,不迟到,不早退。

二、负责学院仪器设备的接收、入库、档案和台帐管理。

三、负责学院低值耐用、易耗品的购买、入库、发放和台帐管理。

四、负责学院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教学等信息的统计、上报。

五、负责实验室建设改造、仪器设备购置等计划的收集和编制上报。

六、负责与校后勤部门联系,保证学院实验室水、电等基础设施的及时维修和维护。

七、负责学院仪器设备的维修事项。

八、负责对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卫生的检查、措施落实和日常管理。对突发性事件应及时处置和汇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