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19-05-17

各系、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服务、引领全院学生作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杭州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同意,拟于2019年5月25日召开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次学代会,现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25日 下午13:30

二、地点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13号楼101教室

三、岗位设置

团委副书记

1人




宣传部部长

1人


组织部部长

1人

主     席

1人


副 主 席

3人

办公室主任

生活部部长

社团活动部部长

文娱部部长

体育部部长

1人

1人

1人

1人

2


综合测评部部长

勤工部部长

社团外交部部长

学技就创部部长

学习学术部部长

1人

1人

1人

2人

2人

宣传部部长

2


网络信息部部长

2

新闻编辑部部长

平台运营部部长

3人

2人


外联实践部部长

1人


四、推荐对象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在校生

五、基本要求

1.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2.能自觉遵守、模范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作斗争,在同学中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上学期、本学期无违纪、处分记录。

3.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良。工作勤恳踏实,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社会工作能力。

4.为人诚实谦虚,能广泛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要求,切实关心同学们的利益,群众关系良好。

5.大学在校期间,有过任职经历,学生会干部、干事、班委、社团负责人均可参选。

六、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同学可根据相应岗位设置,填写《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附件1),在5月19日中午12:00点前,将电子表发送到1306276660@qq.com,纸质稿交至博文苑2号楼1019信箱,刘畅收。

2.大会筹备小组将对申请者的资质、条件和真实性审核,审核通过后,组织面试。

3.面试通过后,确定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人选和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同时召开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七、其他事项

1.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次学代会拟定部门设置和各部门职能(参见附件2)。

2.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实行等额选举,包括团委副书记、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部长;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包括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名单确定后,需参加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次学代会,经投票产生学生会委员。

3.填写《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报名表》时,请务必写明是否服从调剂,在工作经历一栏详细填写在社团、学生组织中担任的职务。

4.其他不明事宜,可联系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团委委员增补、第十九次学代会筹备组组长王兴龙,电话28865230;筹备组副组长刘畅,电话15990142073。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各部门职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