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活动

初秋风微凉,吹不走篮球场上的盛夏—2022年公管篮球对抗赛

来源 : 公管学院     作者 : 公管学院     时间 : 2022-09-26

初秋九月的风吹到了仓前的篮球场。 2022年的夏天仿佛比以往更热烈,2022年初秋的那阵凉风吹来得也比往年更早些。但不管是春夏秋冬,篮球场上总有那么一群人满头大汗,因为这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晃眼又到了新学期,同学们在漫漫长假后逐渐找回了生活和学习的步调。为丰富校园生活,帮助学院内老师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健身运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9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篮球对抗赛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为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分为思政社工联队与行管代表队,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男生5V5共四节,女生半场投篮。

微信图片_20221108084747

9月15日晚19:00,第一局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激烈角逐,比分胶着。在篮球场上空回响的呐喊声中,思政社工联队以默契的配合连续夺得前两节比赛的优势。

中场休息时女生进行投篮,瞄准篮筐,身体跃起,抛出,进球。女生的表现毫不逊色于男生。最终,投篮比赛中行管代表队以3:2领先。

哨声再次响起,第三节比赛中思政社工联队发挥超常,以33:24的成绩遥遥领先。但行管代表队在第四节比赛中奋起直追,思政社工方逐渐陷入被动,但最后仍以39:37险胜。

4

经过一星期的调整,两队第二场比赛于9月22日傍晚18:30准时开始。这局比赛行管代表队调整战略,在比赛前阶段不断得分,比分一直领先于思政社工联队。思政社工联队队员心中警铃敲响,在对方严防死守之下寻求进攻机会,终于在最后赢回比分,实现翻盘,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最终以思政社工联队的胜利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双方也一直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他们优异的表现值得每一声喝彩与称赞。

在篮球场上,这是永不完结的夏天。这是一场关于青春的电影,人人都迷茫,人人都是自己的主演,但或许在每个人的电影里,总会有一个镜头属于篮球。

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联系电话:0571-28865225

投稿信箱:hsdxwzx@163.com   传真:0571-28865144

浙ICP备06031343号   版权所有 ©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

公管党务

公管团学